預祝師尊蓮生活佛七秩晉六佛誕舉辦蓮花童子請佛住世息災祈福護摩法會

農曆五月十八日(西曆七月八日)是我們偉大的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聖尊的聖誕。七十六年前的這一天,師佛慈悲降生娑婆世界,讓我們一眾真佛弟子在滾滾紅塵中有了依皈,指引我們由迷轉悟的人生方向。我們對 師佛的心是無盡的感恩!

感恩 師佛降生娑婆,感恩 師佛不捨一個眾生,感恩 師佛傳法灌頂等等。師佛慈悲大願力無怨無悔;不離不棄的普度眾生,深深憾動弟子們蒙塵迷茫的心靈!

祈求師佛的大日光明照耀眾弟子,消除一切無明障礙,修持早得相應成就。

七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時,香港雷藏寺為預先慶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七秩晉六佛誕舉辦「蓮花童子息災請佛住世祈福護摩法會暨蓮花童子息災賜福灌頂」。法會中與會大眾長跪合掌,恭唸唱誦「請佛住世祈請文」,祈求師佛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接著蓮輝上師代師賜授蓮花童子息災賜福灌頂。灌頂開始時,香港雷藏寺天台的工作人員即發現一抹彩虹悄然出現在湛藍祥雲遍佈的天空裡,最後大家團團圍繞生日蛋糕,高聲歌唱生日歌,為 師佛送上衷心感恩的祝福。

今年由於疫情關係,全球的真佛弟子很多也未能遠赴西雅圖,親近 師佛,為 師佛賀壽。彼此縱然相隔遙遙萬里,但師徒之心卻緊緊相扣,念念不忘,我們至誠祈願 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轉法輪,廣度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