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勝佛母超度護摩法會

至誠感恩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加持守護香港雷藏寺眾弟子免受新冠狀病毒感染,擁有健康體魄。香港自3月下旬開始,政府便實施限聚令以遏止疫情擴散,香港雷藏寺亦隨即停止所有同修及法務。

6月下旬,限聚令解除後,香港雷藏寺迅即於6月28日舉辦「尊勝佛母超度護摩法會暨尊勝佛母息災賜福灌頂」,祈請師佛,尊勝佛母及諸佛菩薩放大光明,利益冥陽。

香港雷藏寺竭力為每位到訪的同門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同修環境,在疫情下,前來參加護摩法會的同門,均自覺遵守防疫措施:戴口罩,量體溫及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在這三個多月裡,平時能相見聚首的同門一下子沒能見面,久別重逢,大家甚是欣喜掛念。能夠再次參加護摩法會,內心的喜悅難以言喻。

這一次世紀疫情的爆發,令大家學懂要珍惜每次與師佛相聚的福緣及每次能夠參加同修及法會的機會。祈願是次疫情在師佛的大加持下,大家能順利過渡,平安吉祥,緊緊跟隨師佛的腳步,修持真佛密法,速得圓滿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