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印雷藏寺持咒修法迴向消除新冠狀肺炎病毒及捐贈口罩

淨印雷藏寺持咒修法迴向消除新冠狀肺炎病毒及捐贈首批四萬四千個醫護口罩助醫護。

全球在「新冠狀肺炎病毒疫症」肆虐之下,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都與日俱增,截至5月中為止,世界各地感染人數已超越五百萬宗,死亡人數亦已超過三十萬。實在令人哀哀慨歎!

所有市民的生活都受到嚴重影響,除了面對感染病毒的風險之外,也要面對經濟下滑後的民生困境和社會家庭的種種問題。全世界的政府部門都用盡各種方法去防止疫症急速蔓延,大家都盡最大的努力去防止疫情擴散。祈望在各國政府和民眾團結努力之下盡早戰勝疫情,大眾不再受病毒感染,身體健康,社會一切都能盡快回復正常。

醫院前線醫護人員更要每天面對急增需照料的染病公眾人士及個人護理物資短缺的雙重壓力。淨印雷藏寺住持蓮雄上師及各同門都同體大悲,感同身受,為對抗新冠狀病毒及支持醫護人員,特別在疫情期間,作了多項舉措。首先是遵從師佛蓮生聖尊的旨意和響應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對抗病毒的全球呼籲,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和修法迴向,祈求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及諸佛菩薩佛光普照,慈悲加持「新冠狀肺炎病毒疫症」早日退散,社會安寧;所有罹病的患者,得到最好的治療,速速康復,大家都能逢凶化吉,化解災難,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淨印雷藏寺還在星島日報和明報兩份主要中文報章刊登全版廣告,向全球的醫護人員,抗疫英雄致敬,及呼籲懇請各宗教組織發揮宗教的力量共同抗疫。另外,淨印雷藏寺住持蓮雄上師及同門得知前線醫護人員嚴重缺乏醫療保護的裝備,有些人員更要將口罩反覆應用。所以在4月初已訂購了十萬個有美國食物及藥品局FDA及歐盟CE認證合格的醫護口罩,免費捐贈給予醫院的前線醫護人員。在5月中旬頭一批已有三萬七千個醫護口罩抵達淨印雷藏寺;連同一些同門捐贈的,合共有四萬四千個口罩,餘下的六萬三千個醫護口罩,由於運輸的延誤,要延遲些日子才能到達。

淨印雷藏寺決定先將此四萬四千個醫護口罩免費捐贈給醫院的醫護人員。並自行與北約克全科醫院(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 聯絡,了解其需要口罩的情況;同時亦透過士嘉堡區國會議員Salma Zahid與士嘉堡全科醫院(Scarborough General Hospital)聯絡,安排捐贈口罩。四萬四千個口罩,已分別於五月十九日捐贈二萬五千個口罩給北約克全科醫院;及在五月二十日捐贈一萬二千個給士嘉堡全科醫院、餘下口罩就分配捐贈給食物銀行和一些護老療養院,食物銀行除捐贈口罩外也同時捐贈白米等糧食。

所有口罩都堆放在壇前先唸咒迴向後才送出捐贈,祈求聖尊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據北約克全科醫院負責人向淨印雷藏寺表示,他們每天需用約三千多到四千個醫護口罩,消耗量非常之大而且十分缺乏,所以非常感謝淨印雷藏寺的支持,捐贈口罩給他們幫助保護前線的醫護人員。兩間醫院都發出感謝函給淨印雷藏寺,以表謝意!

病毒肆虐,人人自危,三界內外,猶如火宅,何有樂土!真佛行者在疫情肆虐之下,可有反思和體悟人生的變幻無常,何必執著擁有物質世界的一切而不擇手段,爾虞我詐,巧取豪奪,每每更因此鬥個你死我活,累積無邊業障!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擁有一切金銀珠寶和權位財產而非常自豪,但在病業死亡面前,這些全部都是廢物。只有緊緊跟隨師佛的腳步,精進修持真佛密法,才能了生脫死,度過生死大海。祈以此共勉之!